• 台中行號申請流程 急尋申請公司行號流程及辦理的會計師~
  • 創業開公司 【會計師分享】境外公司設立費用有哪些呢?該找誰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 我要如何申請公司行號呢?請提供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陳學冬:情感脆弱入戲太深(圖)

    湖南衛視《一年級》節目的公開課辦到廣州。昨天下午,實習老師陳學冬到場與粉絲提前看片。節目中的教育話題,還引起瞭教育界人士的熱議。

    河南商報廣州專電 首席記者 陳和生

    獻愛心

    培養溫暖情懷

    有幾個孩子想捐出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進行義賣,用所得的全部款項為福利院孤寡老人送去溫暖和祝福。

    安淇爾號召大傢把心愛的玩具都捐出來,王梓璇大方捐出自己最喜歡的發箍。“小暖男”陳思成在面對該捐什麼的問題上卻表現得非常猶豫,當陳學冬鼓勵他把上周末去遊樂園穿的親子裝捐出來時,陳思成十分不情願,還默默落下瞭眼淚。

    作為管理者的張校長說:在節目中搞獻愛心活動很有必要,這是一種有針對性的培養。陳學冬很睿智,看到陳思成不樂意捐出親子裝,他悄悄地又給買回來瞭。

    經歷前幾期的“獅子吼”、“痛批西蒙子、馬皓軒”,原本溫柔體貼的巨蟹男陳學冬,在觀眾心裡已經成為一位不折不扣的嚴師。有趣的是,“鮮肉男神”陳學冬今晚竟敗給瞭肚子裡的“饞蟲”。他在辦公室裡邊看電影邊吃美食,這樣的舉動違反瞭校規。同時,“小花老師”宋佳再出狀況,返校遲到被批評。
    如何申請企業社

   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
    《一年級》前期拍攝工作已完成,但是陳學冬和孩子們的聯系沒有斷。陳學冬說:“有時候傢長會說,老師能不能回來和孩子互動啊,我也不好意思推辭,又回到他們中間。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當老師,因為我的情感比較脆弱。”

    搞內務

    增強團隊協作

    生活能自理的孩子才是最棒的,在學校裡疊被子、穿衣服不能一直依賴老師。為此,《一年級》舉辦瞭一場內務大賽,孩子們的代表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賽。

    申請有限公司
    在一致對外的比賽中,孩子們顯得異常團結。特別是李昊煜要上場時,馬皓軒摟著他的脖子大喊加油,並且承諾:“李昊煜加油,我保證以後不再打你瞭。”



    陳學冬透露,讓一年級的孩子做內務,確實有點難為他們。但是,這些生活中的事必須從小開始學。

    孩子們的表現讓陳學冬想到小時候的自己,他自曝兒時也很調皮,好在當時住在老師傢裡,迷茫的時候有老師在提醒,才不至於走偏瞭。

    《一年級》播出之後,有網友認為陳學冬“入戲太深”。陳學冬表示,“我最大的變化是,現在不怕人瞭。以前我不知道怎麼與人溝通,有一段時間喜歡躲在傢裡。孩子們太可愛瞭,他們能體會到老師傾註的感情,他們希望我和‘小花老師’不要走,還說期待我們能結婚。”



    本文來源:大河網-河南商報

    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znwf3zi8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